茶杯头 维基
Coin

金币Coins)是《茶杯头》中的可收集品,用来在波克林德的百货商店中购买物品。游戏中每个存档有40枚待收集的金币。

地点[ | ]

  • 甜蜜的家中收集教程结尾的一枚金币。
  • 1号墨池岛麦克谈话,得到3枚金币。没有任何前提条件。
  • 完成所有跑图关卡,并收集每个关卡中的5枚硬币,合计30枚。
  • 在打败1号墨池岛的所有首领后,在奇普旁边拿到第一枚隐藏金币。
  • 2号墨池岛疲惫的马戏团关卡旁的小屋后,可拿到第二枚隐藏金币。玩家需要打通嘉年华骚乱关卡或打通糖果之地关卡并使用上方的捷径来拿到这枚金币。
  • 3号墨池岛卡拉·玛丽亚旁的售票亭后可找到第三枚隐藏金币。玩家至少需要打通持枪抢劫关卡才能拿到这枚金币。
  • 墨池地狱,赌场主入口的左侧墙壁后可得到第四枚隐藏金币。
  • 不触地连续完成4次格挡,然后与2号墨池岛的小鬼对话,拿到一枚金币。
  • 在2号墨池岛,在大鸟笼激战关卡后到火焰之旅关卡后的捷径中走个来回,然后与姜饼对话,拿到一枚金币。

冷知识[ | ]

  • 金币的中央部分很像一个缺口的派。这也是《茶杯头》中角色一般有的眼睛样子。